<p style="margin: 0pt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Arial; letter-spacing: 0pt; font-size: 12pt;">青年新政召集人梁頌恆透露,近日收到不同政府部門約見,包括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曾約他們見面。但梁認為政府在此時才約見青年溝通,令人懷疑是「招安動作」,「冇意思」。</span></p><div> </div><p style="margin: 0pt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Arial; letter-spacing: 0pt; font-size: 12pt;">被問到會否加入青年事務委員會,梁頌恆表示暫時冇需要加入。他批評政府思維過時,只想收編青年團體進入建制,未有真正了解青年問題。若不改善現有思維,政府怎樣諮詢也沒有用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t;"> </p><p style="margin: 0pt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Arial; letter-spacing: 0pt; font-size: 12pt;">青年新政的唯一當選區議員鄺葆賢今早出席商台節目表示,除開設議員辦事處外,亦會在黃埔西不同地方擺街站,主動和市民接觸。身兼公立醫院醫生的她會兼顧兩邊的工作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: 0pt;"> </p><p style="margin: 0pt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Arial; letter-spacing: 0pt; font-size: 12pt;">而僅以三百票不敵梁美芬的青年新政游蕙禎表示,會繼續做地區工作,對支持她的街坊有所交代。她強調青年新政不是用以「傘兵」身份出黎參選,雨傘運動只是導火線,香港仍有很多問題未解決。至於下屆會否再參選,游蕙禎表示要考慮時間和經濟能力後再作決定。</span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