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事派組黨捍衛港人利益:我哋算唔算本土?

<p style="margin: 0pt; padding: 0pt; background: #ffffff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Arial; letter-spacing: 0pt; font-size: 12pt; background-image: initial; background-attachment: initial; background-size: initial; background-origin: initial; background-clip: initial; background-position: initial; background-repeat: initial;">上水區鄉事委員會主席侯志強早前公開表示正組織「新進步聯盟黨」,今早他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,組黨名字無標明是新界,同時希望吸納所有香港人,不局限在新界,認為新界原居民才算是「本土」,但被政府在傳統權益上步步壓逼,故組黨站出來為自己發聲,現至現時為止,除了新界鄉民,亦有公務員、商界及法律界人士,支持捍衛香港人利益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0pt; margin-left: 0pt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Arial; letter-spacing: 0pt; font-size: 12pt; background: #ffffff;">侯志強表示,有關組黨計劃前鄉議局主席劉皇發亦曾於2014年提出過,現時只是由他們去實行,他以僭建和土地問題為例,新界人被外界標籤,而政府亦「金剛箍一個個箍落嚟」故現時組黨參選為鄉民發聲,他表示鄉民對組黨十分支持,又以工聯會為例,雖然他們已有勞工界議席但亦參加直選,故認為鄉議局雖有當然議席,但亦希望增加議會內的聲音。</span></p><p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Arial; letter-spacing: 0pt; font-size: 12pt; background: #ffffff;">談到「新進聯」組織架構,他表示香港追求自由民主,故架構亦由普選產生,除有政黨背景外任何人也可參加,至於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就無參與新黨籌委工作,但就與他走遍多個鄉了解鄉民意見,鄉民亦普遍支持。</span></p>


Notice: Undefined offset: 0 in /home/chinai11/public_html/wp-content/plugins/custom-author/custom-author.php on line 91
发布于要闻